返回列表 发帖
现在种地的多了,种子怎么贵起来了!
我邀请了5个好友参加种地,系统奖励我一条看门狗,以后你们就不能来偷我的萝卜了,哈哈哈
小捷飞 发表于 2009-2-9 10:56


只能这样才能得到狗吗?

TOP

狗还是有用处的吧

TOP

niuniu_117,大家快加牛牛为好友,他的萝卜马上要熟了,还有23分钟可以抢了!

xiaofeima同学的萝卜还有37分钟就可以收了!

无米同学的还有54分钟可以收了!

anne同学的萝卜还有57分钟可以收了!

无心De蛋 ...
小捷飞 发表于 2009-2-9 15:39


这个还要广播呀=_=!
我怎么只能显示一共9个人

TOP

我倒。。。

TOP

镜子胡萝卜还有半个小时就全部成熟了

TOP

狗狗还是相当有用的,海外落荒而逃,丢了30块。
Snowpine 发表于 2009-2-9 16:56


很难得到
我还是自力更生吧

TOP

忘了去顺手去拿两个了的

TOP

哎,没想到狗狗那么猛……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9 17:45


我成功偷了老板的几个。。。

TOP

Garrett的萝卜熟了
宣布一下

TOP

起来第一件事,去各大院子逛一圈,把该偷的都偷一遍,把自家的都收起来,种下,施肥,然后刷牙洗脸吃早饭,上班!准备收成~~~
小捷飞 发表于 2009-2-10 07:05


确实被偷了不少
看来一天晚起都不成呀
这个休假看来很辛苦的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