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夜景很难拍的说 为什么偶拍滴夜景80%都糊掉啦
mindy 发表于 2009-2-8 10:32


三脚架。。。

TOP

牛,居然在九曲桥上用三脚架,我今天没被挤扁了
连摄影包的带子都被挤断了,郁闷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8 22:08


我的带子早就断掉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