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9-1-23 20:56 发表 同学们注意了,这次徒步要走20多公里的, 8过是在平地上,而且随时可以下撤 飞飞说的正确,沿途都是公路,走不动了坐公交没人会阻止你,但是估计有人会BS你 这条路线是有人走过的 但我是没有走过的 我 ...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9-2-1 13:10 发表 现在有多少TX报名啊!!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2-2 08:28 发表 只针对小马哥,OVER
茶烟领队,组织后一星期的活动吧,我们一定捧你的场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2-2 1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