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1-18 22:00 发表 回来了~~~~~~~~~大家努力发,偶努力看,OVER 8过,对于么偶来说,还是晚上的UNO比较好玩点。 看着小马哥不停的拿着+4+4+4。。。。。。。。。。。。。。。。。。哈哈
原帖由 满天星 于 2009-1-18 22:30 发表 大家动作都好快哟,uno玩的很开心哈
原帖由 轻舟 于 2009-1-18 22:27 发表 我回来了,不过照片还不会搞,一会儿研究一下,估计能放上来给大家看的,都不是我拍的,哈哈!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9-1-18 22:56 发表 小S的照片8错,很有长进阿 表扬一记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1-18 22:59 发表 集体照 108325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9-1-18 23:08 发表 你是没给他加牌 8过你俩干嘛我就不说了 大家都可以见证的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1-18 23:15 发表 我只能放256k的照片,我每次都限制文件大小不超过240k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