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9-1-18 16:42 发表 春暖花开等我发起西溪外拍,到时候把水队的都忽悠去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9-1-19 11:55 发表 门票80了,租船好像258(5-6人含餐) 我上次也是门口打道回府的,想开春的时候再去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9-1-19 15:11 发表 打算2月底去山西,有没有有兴趣的XDJM一起去?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9-1-19 19:57 发表 附近么,江浙近的,计划未定,看什么顺眼就去 目前有想法的只有浙南的黄茅尖—百山祖 稍微远一点的,我想去赣南看围屋,然后再走一次徽州,湘西也可以 城市么,想去北京、青岛、厦门 再远点么,西藏云南新疆都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