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支持公盂

TOP

09年我还是想在周边逛逛走走
除了常去的杭州南京
(天台山,天柱山,九华山,ms都是到此一游的地方)
春天的徽州还是要去的,看看那漫山遍野的黄色
努力寻找江浙徽.........

夏天还是要去看看海岛

秋天要是有空的话继续去年的廊桥之旅,去福建屏南

长线没有大多的计划
国外想去老挝
国内的话就是西藏新疆内蒙,看情况吧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9-1-18 16:42 发表


春暖花开等我发起西溪外拍,到时候把水队的都忽悠去


西溪的门票60,据说进去以后很多地方只有船可以到,还要另外租船
上次就是专程去的,门口打道回府

要是集体组织去,我还是会积极参加的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9-1-19 11:55 发表


门票80了,租船好像258(5-6人含餐)
我上次也是门口打道回府的,想开春的时候再去


你的组织能力我相信的
我会配合水队活动的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9-1-19 15:11 发表
打算2月底去山西,有没有有兴趣的XDJM一起去?


那个时候还比较冷的
北方要冷到4月份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9-1-19 19:57 发表
附近么,江浙近的,计划未定,看什么顺眼就去
目前有想法的只有浙南的黄茅尖—百山祖
稍微远一点的,我想去赣南看围屋,然后再走一次徽州,湘西也可以
城市么,想去北京、青岛、厦门
再远点么,西藏云南新疆都想 ...


赣南围屋就看看这里吧
http://www.yylive.net/thread-13612-1-1.html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