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9-1-16 10:34 发表
泰国去不了后,一直在考虑其他路线。
在目前车票机票巨困难的情况下,
在时间紧功略重的压力下,
最终选定了轻松型路线:北京的冬天。
大年夜和初一必然要陪伴偶亲爱的爹妈。
初二初三出发,4-5天。
逛逛 ...


天坛还是很推荐的
除了是祈年殿以外
早上很多北京的老人都在公园锻炼,唱戏,打牌
很是热闹

TOP

什刹海后海有专门的冰场
人也很多的
不过还是有更多的人在旁边滑野冰
不过要注意安全

TOP

看样子火车回北京是不太可能了的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9-1-16 17:42 发表


飞机飞去北京还是蛮便宜的360-570不等,就是回来太贵!
火车应该同理吧,去还是容易买的,回来只能黄牛票的。


那么周末去买火车票
回程再说
买不到就找老板请假....

TOP

原帖由 macy 于 2009-1-18 10:21 发表
批斗会结束
报告成果:
成功攻下一人——偶老爸(他也想去)
但在偶老妈以及小s的强势炮轰下壮烈牺牲了

偶梦中滴北京啊。。。
过完年再考虑吧


来日方长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9-1-18 16:26 发表
贡献南锣鼓巷推荐小店以及几个FB场所

太平盛世提到的创可贴


现在的南锣鼓巷已经不是以前那个安静的小巷子了
记得以前经过的时候很多的住家,傍晚的时候很多人在聊天,孩子在一起玩耍
现在已经差不多纯粹是步行巷了

这次回北京打算去逛逛老胡同,庙会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1-19 18:16 发表



走走八大处


八大处印象中只是去过2次
香山是N次
不过冬天没有什么景色,以前冬天都是去爬香山的

TOP

这个时候去应该去逛逛庙会的

[ 本帖最后由 xiaofeim 于 2009-1-20 11:29 编辑 ]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9-1-19 20:08 发表
看来北京很热门呀。。。
如果两天能玩些啥?天坛、故宫必去,长城不考虑,其他就逛逛吃吃喝喝~~有没有好攻略?
小莉你去的早,不然可能会碰上,我们2/2到,2/4回,飞机票便宜得像……不刺激你了


2天的话也就市区逛逛
很多的博物馆现在都是免费开放的
建议去国子监,雍和宫

TOP

东华门小吃街平时只有晚上有
春节期间可能白天也有的
但是肯定是晚上的热闹

可以顺便去王府井街头的教堂,再走过去一点就是首都剧场,要是有人艺的话剧就完美了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