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9-1-16 10:34 发表 泰国去不了后,一直在考虑其他路线。 在目前车票机票巨困难的情况下, 在时间紧功略重的压力下, 最终选定了轻松型路线:北京的冬天。 大年夜和初一必然要陪伴偶亲爱的爹妈。 初二初三出发,4-5天。 逛逛 ...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9-1-16 17:42 发表 飞机飞去北京还是蛮便宜的360-570不等,就是回来太贵! 火车应该同理吧,去还是容易买的,回来只能黄牛票的。
原帖由 macy 于 2009-1-18 10:21 发表 批斗会结束 报告成果: 成功攻下一人——偶老爸(他也想去) 但在偶老妈以及小s的强势炮轰下壮烈牺牲了 偶梦中滴北京啊。。。 过完年再考虑吧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9-1-18 16:26 发表 贡献南锣鼓巷推荐小店以及几个FB场所 太平盛世提到的创可贴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1-19 18:16 发表 走走八大处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9-1-19 20:08 发表 看来北京很热门呀。。。 如果两天能玩些啥?天坛、故宫必去,长城不考虑,其他就逛逛吃吃喝喝~~有没有好攻略? 小莉你去的早,不然可能会碰上,我们2/2到,2/4回,飞机票便宜得像……不刺激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