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1-22 23:58 发表 你怎么没来?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1-23 00:24 发表 由于拍子被我打坏了。。。之后就去迪卡侬花400元买了新羽球拍和包。。。和大部队分开了。。。 大部队们去FB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1-23 00:25 发表 不辛苦。。。纪实我喜欢。。。。。。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1-23 10:33 发表 180头到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