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1-18 14:19 发表
挂雪的风车。。。。难得一见的味道。。。。。。。。灵的!如果还下雪就去拍!


今年春节初六的时候在那里
但是雪太大了的,最后没有到山顶
只是远远望去....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1-18 14:19 发表
挂雪的风车。。。。难得一见的味道。。。。。。。。灵的!如果还下雪就去拍!


春节初六的时候从福建回来到括苍山
但是雪太大了的
没有能够上去
只是在半山腰远远望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