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占坑...

TOP

TOP

请问泰顺廊桥打算去看那几座呢?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0-20 22:56 发表
如果能看到“猪王”就完美了。。。。。。

    “摸摸这么大的猪,沾沾喜气”,游客争着与“猪王”合影。 (来源:温州晚报)http://n ...


TOP

原帖由 乖乖 于 2008-10-21 19:24 发表
可以我背啊,不过要一起合哦


MS还不是很了解LS的

TOP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8-10-21 19:51 发表
报名2位,灰常灰常强烈地要求定在21号那个礼拜


支持的。。。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0-21 22:49 发表
555,俺这周先去了


去看桥吗?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0-22 08:35 发表

嗯,就是你第一次走的线路


你一个月就两下泰顺
强的
这个看枫叶有半天时间应该也能看不少桥的呢
不过一些远的地方估计就比较难安排了的
等等看山羊的明细行程吧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0-22 08:31 发表


8过,我有预感,上次预感到老山羊去炉西峡,结果真的去了,这次预感到放在后面一个星期,哈哈


这个要看红叶的情况,说不定29号就落光了的也不一定。。。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0-22 10:44 发表

我预感到红叶,月底才红,笨


你的预感?
还是飘过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