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只是去过一次
没有太多印象了的
不过Disneyland还是很好玩的

TOP

原帖由 落叶随风 于 2008-9-27 23:10 发表
第一周的培训很快结束,我也迎来了本次培训的第一个周末。
去了新宿和秋叶原,主要是帮一些朋友代购一些事先委托购买的东西。
日本的天空真的很蓝,车站外停满了自行车,这点和上海颇为相似。


想咨询一下日本的镜头
Nikon 180/2.8D
这个国内一边都没有货,HK也要预定,日本呢?
谢谢

TOP

原帖由 落叶随风 于 2008-9-27 23:22 发表
淘宝终于有了收获,出手了一直180/2.8D
和老板聊了几句,用短期滞留护照免掉了税点(买二手也能免税还真没想到)
东西成色很好,使用痕迹不明显,包装,皮套也都齐全
价格不到三千,在国内貌似没见到过这么便宜的 ...


一直没有买到
国内的水货也要5200左右
HK便宜些,就是需要订货,需要1个月时间

期待LZ的pp
我本身没有用过这个头,就是在无忌中毒了的

[ 本帖最后由 xiaofeim 于 2008-9-27 23:28 编辑 ]

TOP

原帖由 落叶随风 于 2008-9-27 23:27 发表
明天估计休整一下,准备下周的培训。
第一周估计就这么过去了,接下来还有四周。
我会继续在这里记录点点滴滴的


期待你的180/2.8D的pp

TOP

原帖由 落叶随风 于 2008-10-5 11:26 发表
一周时间很快又过去了,这个周末不想外出,周六清晨,早餐过后,带着180小小地散了散步,捕获了这个小家伙


这次在庆元也拍到一只螳螂
回头发上来看看,用105VR拍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