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TOP
原帖由 LE0N 于 2008-9-16 14:48 发表 恩,我觉得中甸还是要去一下的,他附近有满多好玩的地方的。 德钦也不错,很多藏族风光。。。
原帖由 LE0N 于 2008-9-16 14:52 发表 恩恩,我这个叫“红色之旅“,是用献血换来的。。。
原帖由 LE0N 于 2008-9-16 15:08 发表 哈哈,是满辛苦的,云南前还去浙东自虐了一下,然后再到雨崩高海拔自虐,3天里全天都在徒步,3天走了将近80公里山路。 还要负重过4000米的山。满累的,回来就又黑又瘦了。。。外加膝盖有点疼。。。。。
原帖由 LE0N 于 2008-9-16 18:05 发表 浙东回来还好, 但是4个小时的负重下山对我膝盖的压力真的很大啊。 现在膝盖用力了还会有一点疼,应该需要段时间才能恢复。。。
原帖由 LE0N 于 2008-9-16 18:45 发表 不带会更惨。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16 23:36 发表 一切为了北疆...
原帖由 LE0N 于 2008-9-16 23:19 发表 是的我也这么想的。要养一下
原帖由 LE0N 于 2008-9-16 23:36 发表 飞累了,集体休息一下吧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17 09:25 发表 05:46 这个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