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跟着LZ的看图说话又走了一遍昆明丽江
看到了一些熟悉的画面,同时也看到了很多没有见过的,LZ眼中的云南
很不错的
我只是去过丽江,怒江,独龙江,
还没有去过中甸,德钦
以后可以参考你的路线行程

TOP

原帖由 LE0N 于 2008-9-16 14:48 发表


恩,我觉得中甸还是要去一下的,他附近有满多好玩的地方的。
德钦也不错,很多藏族风光。。。


一直计划专程去梅里
但是没有成行
今年的地震频频
只好明年了的

TOP

原帖由 LE0N 于 2008-9-16 14:52 发表


恩恩,我这个叫“红色之旅“,是用献血换来的。。。


献血还这么辛苦的去那里?
强的

TOP

原帖由 LE0N 于 2008-9-16 15:08 发表


哈哈,是满辛苦的,云南前还去浙东自虐了一下,然后再到雨崩高海拔自虐,3天里全天都在徒步,3天走了将近80公里山路。
还要负重过4000米的山。满累的,回来就又黑又瘦了。。。外加膝盖有点疼。。。。。


太强大了的
这次去太行山本来打算要徒步的
结果很多行程都是面的伺候
只是从南马鞍到王莽岭徒步了将近4个小时(这段只能徒步的)

TOP

原帖由 LE0N 于 2008-9-16 18:05 发表


浙东回来还好,
但是4个小时的负重下山对我膝盖的压力真的很大啊。
现在膝盖用力了还会有一点疼,应该需要段时间才能恢复。。。


没有带登山杖过去?
我这次去太行山倒是带了
不过没有怎么用上

TOP

原帖由 LE0N 于 2008-9-16 18:45 发表


不带会更惨。


总之你太强了,太虐了的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16 23:36 发表


一切为了北疆...


据说九月中下旬是最好的季节
今年我是不能去了的

TOP

原帖由 LE0N 于 2008-9-16 23:19 发表


是的我也这么想的。要养一下


这样高强度高密度的ZN一年不需要太多的

TOP

原帖由 LE0N 于 2008-9-16 23:36 发表
飞累了,集体休息一下吧


很有水墨画的感觉
也很像五线谱。。。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17 09:25 发表


05:46 这个时间



昨天晚上不知不觉睡着了的,估计11pm左右吧,早上醒了也睡不着了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