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锦江乐园看来还有点玩头的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8-24 23:25 发表
92252


这个拍出来的背景,上面的光圈都是很圆很圆的

TOP

85/1.4
背景的灯光显得也很漂亮的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8-25 13:37 发表


鸽子男 不许看我们的照片



太霸道了
太嚣张了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8-25 14:32 发表


我知道会自己计算输出量
想问会不会脸部有高光?
因为感觉人物布光还不是很完美,缺一点轮廓,所以我想能否按如下设想:
sb800可以引闪,可让你徒弟拿着sb800从侧面-2ev补光,然后正面用机顶内闪,不知道我这个想法出 ...


高深的
就是看看热闹吧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5 14:47 发表
师父刚教过我了。。。可以调节内闪1/8、1/16、1/32光亮。。。。。。


很厉害的嘛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5 16:10 发表
不许说师父霸道和嚣张。。。。师道尊严懂伐。。。。。。。。小飞马。。。。。。快给师父磕头赔罪。。。。。。。。。


晕倒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8-25 19:49 发表

哈哈


这个也要哈哈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8-25 20:20 发表
只顾着玩了,哈哈,相机都没咋拿出来……


尽兴就好的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8-25 21:45 发表
那个拿450D的,就是拍丝绸之路的高登?!
咱不早说呢,唉

其实我老想上去借个450D玩玩的,就是没敢唉,瞄了很久了,唉


不看D80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