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8-24 23:25 发表 92252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8-25 13:37 发表 鸽子男 不许看我们的照片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8-25 14:32 发表 我知道会自己计算输出量 想问会不会脸部有高光? 因为感觉人物布光还不是很完美,缺一点轮廓,所以我想能否按如下设想: sb800可以引闪,可让你徒弟拿着sb800从侧面-2ev补光,然后正面用机顶内闪,不知道我这个想法出 ...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5 14:47 发表 师父刚教过我了。。。可以调节内闪1/8、1/16、1/32光亮。。。。。。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5 16:10 发表 不许说师父霸道和嚣张。。。。师道尊严懂伐。。。。。。。。小飞马。。。。。。快给师父磕头赔罪。。。。。。。。。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8-25 19:49 发表 哈哈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8-25 20:20 发表 只顾着玩了,哈哈,相机都没咋拿出来……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8-25 21:45 发表 那个拿450D的,就是拍丝绸之路的高登?! 咱不早说呢,唉 其实我老想上去借个450D玩玩的,就是没敢唉,瞄了很久了,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