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星光艺联看到的是4600左右
我年初那里买的是5350,是日本的

TOP

TOP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8-6 23:21 发表
支持Sam买D700
小气鬼,动员起来了


镜子你....
太能转移话题了的

TOP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8-7 09:15 发表
小弟,公司有一个D80的套机,天天玩,现在觉得自己还是喜欢拍人物,所以现在冲动的要买85mm 1.8的镜头和D80的机身。多谢那么多兄弟的支持哦!


我现在就是用105VR拍人像
但是就是技术太差
你要是买D80+85/1.8可以咨询下天奇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8-7 11:15 发表
两个人,两个号
这么简单的

力求完美,你就直接D700吧,省得以后再换,一步到位吧


镜子你自己先上一个吧
不是惦记了N80 很久了吗
直接D700 oy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7 23:25 发表
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 ...


水王真是够水的

TOP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8-13 11:27 发表
搞定了,行货D80单机,配了个18-50 F2.8 sigma用起来先,还有一个50 F1.8


行动很快的嘛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8-13 11:43 发表
D80马上就停产了
D90 9月上市,还带GPS啊


没有什么风声呀?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8-13 15:04 发表


我现在已经把风声告诉你了呀
D80退市在即,不搞个新机器出来,5000--10000这个区间的中端就等于拱手让给Canon了,这个就是大家当年买D80的区间,这个位置极其重要。看看大家有多少D80就知道了
关于D90的信息已 ...


不管了的
就是等我的D80用的差不多了
换个D700什么的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