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TOP
尼康 D80机身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8-6 23:21 发表 支持Sam买D700 小气鬼,动员起来了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8-7 09:15 发表 小弟,公司有一个D80的套机,天天玩,现在觉得自己还是喜欢拍人物,所以现在冲动的要买85mm 1.8的镜头和D80的机身。多谢那么多兄弟的支持哦!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8-7 11:15 发表 两个人,两个号 这么简单的 力求完美,你就直接D700吧,省得以后再换,一步到位吧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7 23:25 发表 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 ...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8-13 11:27 发表 搞定了,行货D80单机,配了个18-50 F2.8 sigma用起来先,还有一个50 F1.8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8-13 11:43 发表 D80马上就停产了 D90 9月上市,还带GPS啊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8-13 15:04 发表 我现在已经把风声告诉你了呀 D80退市在即,不搞个新机器出来,5000--10000这个区间的中端就等于拱手让给Canon了,这个就是大家当年买D80的区间,这个位置极其重要。看看大家有多少D80就知道了 关于D90的信息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