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杭州腐败归来

公司网速很慢,写了一些东西都没有了的
还好从来

周五晚上动车到杭州
周六早上去了湖滨,然后抱扑道院午饭,之后去了中国印章博物馆,就在孤山后边,好像到9月底都要整修;午睡以后闲逛,然后晚上冒雨去了杭州大厦的外婆家晚饭.
周日上午去了曲院风荷,然后逛苏堤,人不是想象的那么多,估计是天气炎热的原因吧,奎元馆午饭后,继续午睡,然后坐14:55的动车回上海,正好去钟山公园龙之梦望湘园晚饭
回家21点就上床睡觉了的

一个休闲腐败的周末就这样过去了的

TOP

没有时间整理照片呢
先上张有点奇怪的pp

DSC_4385_revise.jpg (132.91 KB)

DSC_4385_revise.jpg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8-4 10:33 发表
都成你娘家了,晕过去
估计跑娘家也没这么勤快的


你纯粹是嫉妒
hoho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4 11:04 发表
绝对腐败。。。一个人?


还有一个朋友
是做旅游的
杭州去过很多次但是出差
正好有免费的酒店,我就跟着去了

TOP

原帖由 甜甜 于 2008-8-4 11:35 发表
外婆家我喜欢的,我们公司06年WORK SHOP去杭州时偶然发现的,后来每次去杭州都要去外婆家FB,而且只认得杭州大厦这一家。。。


就是需要等位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8-4 12:51 发表



忒腐败了……


本来就是腐败游

TOP

原帖由 甜甜 于 2008-8-4 13:43 发表


早点去,5点以前,不用等位,有很多位置,但是也不让进,进去坐着了也不给菜单点菜。大概5点以后才开始点菜。如果我没记错时间的话。。


下次去试试看
我们这次是19:00左右到的

TOP

原帖由 随风飘盈 于 2008-8-4 17:12 发表
上周一个人去过


去杭州
一个人走过
三四个人走过
20多人的毅行也去过
都是很舒坦的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4 23:02 发表

前面还以为是小飞得亲外婆家呢,原来是饭店阿


^_^!!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