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TOP
DSC_4385_revise.jpg (132.91 KB)
下载次数:65
2008-8-4 10:14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8-4 10:33 发表 都成你娘家了,晕过去 估计跑娘家也没这么勤快的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4 11:04 发表 绝对腐败。。。一个人?
原帖由 甜甜 于 2008-8-4 11:35 发表 外婆家我喜欢的,我们公司06年WORK SHOP去杭州时偶然发现的,后来每次去杭州都要去外婆家FB,而且只认得杭州大厦这一家。。。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8-4 12:51 发表 忒腐败了……
原帖由 甜甜 于 2008-8-4 13:43 发表 早点去,5点以前,不用等位,有很多位置,但是也不让进,进去坐着了也不给菜单点菜。大概5点以后才开始点菜。如果我没记错时间的话。。
原帖由 随风飘盈 于 2008-8-4 17:12 发表 上周一个人去过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4 23:02 发表 前面还以为是小飞得亲外婆家呢,原来是饭店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