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没有去过
要去的
谢谢水王组织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8-2 11:25 发表
奥运刚开幕……


船上有电视的吧

TOP

上次去浦东滨江森林公园
下来3号线去做摆渡
结果还走错了,大太阳的走到了吴淞码头
不过拍了这个
做个参考

R0015100.JPG (67.4 KB)

R0015100.JPG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4 09:36 发表
小飞马。。。杭州回来啦。。。有收获伐。。。快发PP!!


这个不是普陀结伴同游贴吗

TOP

就是腐败游
周六晚上想去河防街,结果下了大雨...

TOP

水王你赶紧给我确认
还要买帐篷,睡袋,防潮垫呢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4 09:30 发表
你参加吗?


我的意思很清楚的
要去的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4 09:58 发表

谁有的话。。问借一下。。。!!


MS还要借包
早晚都是要买的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8-4 10:30 发表

某人终于憋不住了

报名也不去,同小气鬼叔叔,哈哈


知道你是很想去,但是去不了的
同情你一下吧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4 10:28 发表
跟着大部队一起去还是自己单独行动?


水王组织活动
我当然是参加了的
还用问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