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TOP
untitled.JPG (43.83 KB)
下载次数:32
2008-7-15 08:18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5 21:53 发表 明天借个金广角。。。照相器材就齐备了。。。天奇。。。三脚架你带的,是吧!!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5 22:19 发表 今天早点睡。。。明晚要理包。。。后天就出发。。。。。。。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16 13:51 发表 先做手术后进京……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6 15:03 发表 晚上回去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6 16:50 发表 明天上车前想先洗个澡。。。TXM。。。你们怎么洗法?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6 15:49 发表 回程车票买好了吗?。。。是Z21吗。。。?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6 23:34 发表 理包工程顺利结束。。。。。。。共四个包。。一包衣物。。。一包食物。。。一包照相机。。。一包三角架。。。。。。。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7-17 09:20 发表 水队,我发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