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静静的等你们归来
还有pp
D80的队伍很强大

TOP

先看看天气

untitled.JPG (43.83 KB)

untitled.JPG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5 21:53 发表
明天借个金广角。。。照相器材就齐备了。。。天奇。。。三脚架你带的,是吧!!


你还需要超广角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5 22:19 发表
今天早点睡。。。明晚要理包。。。后天就出发。。。。。。。


这么快就出发了
好羡慕

记得司马台有个速降的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16 13:51 发表


先做手术后进京……


还好你可以省下来手术费的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6 15:03 发表
晚上回去理。。。。。。。


理发?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6 16:50 发表
明天上车前想先洗个澡。。。TXM。。。你们怎么洗法?


找个洗浴中心就可以了的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6 15:49 发表
回程车票买好了吗?。。。是Z21吗。。。?


20号以后是提前5天
不过一般时候车都不满的,尤其是硬卧
我4,5月份的时候都只是一半有人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6 23:34 发表
理包工程顺利结束。。。。。。。共四个包。。一包衣物。。。一包食物。。。一包照相机。。。一包三角架。。。。。。。


怎么背?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7-17 09:20 发表


水队,我发你了


水王又有新名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