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暂时我还是D80吧

[ 本帖最后由 xiaofeim 于 2008-7-14 22:26 编辑 ]

TOP

原帖由 找不到服务器 于 2008-7-14 22:55 发表
我的理想是:卡片机的机身,ISO25600可用,全画幅,防抖,35 f/1.4,最大光圈可用,4000以下。




古人说:鱼与熊掌,不可得兼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15 22:45 发表
http://www.rayi.cn/act1/nikond700/index.html
rayi预定价格19999元,我还高估了1000块钱


你强的,呵呵
那么就买个吧
比你想的还可以省1k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30 19:48 发表
我要买。。。。等几年。。。。。。。。


等你快门5w就可以了的
也就是1年以后吧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31 10:49 发表
其实我很想买个D40来浪费快门
高ISO牛比,轻便,太便宜了,该有都有了
最好2300可以收个全新水货


还要买呀

TOP

商品名称:尼康 D40套机(行货)

市场价格:¥4500元   本站价格:¥3450元   节省:¥1050

http://www.ylcamera.com.cn/views.asp?hw_id=1035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31 10:49 发表
其实我很想买个D40来浪费快门
高ISO牛比,轻便,太便宜了,该有都有了
最好2300可以收个全新水货


四钻实店【V视界】尼康 D40 单反机身 保修1年
一 口 价: 2550.00

http://auction1.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0db2-62f4ecdf79a943938147ccfaaff82112.jhtml

这个和你的要求差不多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