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前门还在改建中
崭新的楼和大街
中间还摆了一辆有轨电车
不知道看到这个是什么感觉

南锣鼓巷更多的酒吧咖啡馆
以前去的时候还有不少的杂货铺和副食品商店
现在都关门或者即将被拆除了的
估计新起来的又是酒吧或者咖啡馆

倒是在什刹海边上有些破旧的老院子和四合院
也许杀时候也成了酒吧茶馆吧

很想念以前的时候
但是毕竟要向前看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