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考虑ing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7-3 11:35 发表
动车,不是满方便的吗
自己开心累不累啊 ,还要停车费来


MS上次杭州毅行的时候你一直要求要租车去的呢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3 15:12 发表
杭州毅行队伍中哪里有这号人啊。。。。?!


因为他们FB组最后没有去呀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3 16:31 发表
那时候你们两就有联系啦?!


你可以翻翻以前的帖子

TOP

什么时候可以确定的呢?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4 10:55 发表
偶没那么狗仔。。。还是你自己交代吧。。。组织要看你的表现!!


MS狗仔的是你吧

TOP

天气好热的呢

untitled.jpg (43.81 KB)

untitled.jpg

TOP

怎么啥事在HHRR这里都是秘密了的

TOP

杭州归来

很虐很腐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