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6-26 20:33 发表
为啥发照片我不想打字,非要我打几个字才能发


随便说两句就好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26 20:52 发表
荷花都谢了啊
我还没看过呢,呜呜
哪能每年都这样,我想看荷花


西湖有的是

TOP

原帖由 了了有何不了 于 2008-6-26 23:44 发表
也是荷花。有人民公园拍的还有灵石公园拍的。


第3张的荷叶在水上漂着,很有感觉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