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6-16 12:22 发表


第一批帅哥,第二批美女,我不是帅哥所以跟第2批,哈哈
草原上比较多的是蝗虫
骑马屁股肯定废掉,我看那些蒙古男人骑马都是走一步站一步,只要掌握好节奏可以避免马鞍对屁股的直接冲撞(不过要学会真挺难),那 ...


天奇要拍ppmm呀
你十月要去Nepal

[ 本帖最后由 xiaofeim 于 2008-6-16 12:55 编辑 ]

TOP

最近5,6月份回了北京3次,用掉了不少年假
7月份的这次还要问问老板
过两天再确认,谢谢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6-16 17:11 发表


我觉得硬卧就可以了,软卧真得太贵了,火车来回车费就1K了,不划算阿。
或者两人搭配,一个座位一个床,轮流睡觉。
06年我和默默从西安回来就那么干的,相当靠谱。


硬卧只有2趟,T104/T110,早上9:36/9:42到
软卧可以坐Z字头的,5趟,一般是早上7点左右到

TOP

上海到北京的火车

untitled.JPG (112.33 KB)

untitled.JPG

TOP

北京到上海

untitled.JPG (121.31 KB)

untitled.JPG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16 23:44 发表
顶LS。。。偶已经送你“金钱卡”作为奖励。。。 你在道具中使用一下就能得到1~15个UB。。。。
花了偶7个UB买的。。。终于知道如何能“千金散尽”了。。。。哈哈

PS:好赌的TX也可以博一下。。。。7UB博1~15UB。 ...


你的道具很多的嘛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17 09:00 发表
没问题。。。偶有求必应的。。。GSY菩萨是偶的偶像。。。。。又送了一张“金钱卡”给轩辕兄了。。。请查收。。。。祝好运!!


真的是有求必应呀
那么给我也来张吧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17 09:57 发表
OK。。。。。。接卡。。。。。!!
不过有个条件。。。必须告诉我。。。用了偶送的卡你博到几个UB。。。。。


本来打算留着的
看来是留不住了的

标价是7UB
我6UB卖的话会不会被指责扰乱市场呢

[ 本帖最后由 xiaofeim 于 2008-6-17 10:06 编辑 ]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17 09:57 发表
OK。。。。。。接卡。。。。。!!
不过有个条件。。。必须告诉我。。。用了偶送的卡你博到几个UB。。。。。


获得收益 5
是不是就是5个UB?

TOP

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6-17 11:56 发表
碰头会请大家不要水,否则会增加领队的工作量,领队也是在工作之余为大家服务的,尽可能提点出行实际问题,以便能游玩的更尽兴一点。


谢谢大叔提醒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