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真的是实拍??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11 16:09 发表

这都看不出来是实拍?!
汗来
等我买好了,偶在来拍点
照片太大,偷下懒换个格式,呵呵,效果差了点


这个怎么能看出来
我又没有去过浦东office,太远了的
只是去six sigma training 一次
居然要早上6:45出门打车去赶班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