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新人发点照片

上上个礼拜大宁绿地拍的,大家多多指教,新人,新人。

夕阳-回家.jpg (160.49 KB)

夕阳-回家.jpg

老说我文件太大,只能一个一个传。

小径.jpg (181.97 KB)

小径.jpg

TOP

再来

色调2_.jpg (142.53 KB)

色调2_.jpg

TOP

继续

girl_resize_.jpg (194.85 KB)

girl_resize_.jpg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2-11 17:54 发表
大宁绿地结婚拍外景的绝对是多。

4阿。狂多。。
我这个新娘就是别人在拍婚纱我蹭的,新郎很大方,跟我说了几句话,没听清楚-,-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