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新来的,已向政委报名,4女.请问集合地点?发车地点?

TOP

大家好,新人 ,参加活动第一次,请大家多多关照

TOP

报告,皮筏活动可以不参加发?怕水的.站着管衣服好发?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8-14 23:57 发表


组织上正缺一个专业的随漂流线路的摄影师,你来当吧!太好了,终于有人愿意不漂流拍照的!


这个我欢喜的,我同意,不过你们自己负责摆POS.

12-18-1-16-848393185.jpg (49.77 KB)

12-18-1-16-848393185.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