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找不到服务器,你还会去吗?
再去的话,我一定跟你去!
有点爱乌及屋的感觉了
怀念远足

TOP

原帖由 ADA 于 2007-10-10 12:19 发表
很美
不过没有想象中的美
就是照片拍出来特别好看,尤其是禾木,已经是嘈杂一片.但是早晨的镜头里,还是宁静.
要知道,在宁静外的真实世界里是一群大炮,甚至为了挡住了镜头几乎要打起架来.根本不是想象中的净土.

去 ...


是啊,现实并没想像的好,都说那边特乱,为了美景也是要付出代价的
怀念远足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