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你们什么时候回来的?



[ 本帖最后由 martinayan 于 2007-9-22 08:50 编辑 ]
怀念远足

TOP

好像没几个去啊
小捷飞,有统计过吗?这次去坝上的人呢,怎么都不见来呢
怀念远足

TOP

那好啊,先报名,俩人。哈
明天电话联络怎样?
我的手机,你应该有了。只是,我还不知道地点呢。我人在常熟,明天才在上海
怀念远足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