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了,看了一天!
一般,我对这些情情爱爱很少花心思看的,结果看着这个竟然一口气看完
不过,感觉比较喜欢看前一部分,至少是邹月殉情之前的部分。
因为那部分竟然看得完全投入了,甚至还结合了自己的一些经历,对邹雨有了理解和赞同。
只是月太残忍了,她的偏执甚至变态的价值观念竟成了雨为追求爱情所付出的最大代价。
再说林跟江的关系,我个人理解是:只是有好感还不能上升为爱,他们结合,基本是各取所需。像他们那种角色,在事业(金钱跟权势)与爱情两者上,几乎不可能两全其美,只能说与其同一完全没感觉的人过一生,当然不如选择有好感然后日久生情(假如林没有遇上雨)。
(在此暴一下:看到林和雨的某些情节时,我几次颇有感触地流泪 ,不是仅鼻子酸,而是由心脏再波及到全身的那种难受感觉,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也许会让人觉得认为夸张,可确是事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