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tinayan (海云)当前离线
营长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9-30 12:47 发表 我是去年夏天去的,很羡慕一个城市可以在层峦的包围里那样清秀。桂林没怎么玩,阳朔住了3天,腐败到底。 啤酒鱼的确不错,好大一盆,吃都吃不掉。 原来漂亮的小兔子是桂林人啊,真的是出美女阿!~~ 希望以后能见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