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F 于 2007-10-20 18:14 发表
之后还去了北朝鲜,那里看不见色彩,看不见商店,连天空也是灰蒙蒙滴,路上的行人看上去都是急丛丛的样子,胸前别个徽章,到处是"二十一世纪的太阳 是金正日将军"大幅标语,后来我们去的所有地方都有这个大标语.


怎么看都觉得有点像我们国家6~70年代呢?
怀念远足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