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祝 各位开心!
现在想想,其实我本不应该认识YY,每次看大家精彩的活动,而我都只能观望,很无奈:我又不是在上海,在常熟。虽然跟各位都未曾谋面,可通过屏幕上的只言片语,我已经认识了好几位这里的朋友,能叫出名字(当然是网名)。想想真难过,也许来到YY真是个错误,现在已经很难割舍,虽然每次都只能看看网页上朋友们的活动场面......
怀念远足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10-11 15:12 发表


我经常去常熟的,有机会认识认识


这是件让人高兴的事 ----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怀念远足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10-11 10:22 发表
海云老伤感的…………
JJ别难过,网络平台是我们主要的游乐场~其次才是旅途呢



我也是这样想,所以,即使未曾参加过任何活动,可每天也会在论坛里泡几个小时。嘿,因为这里充满阳光、快乐、友爱、温暖......
怀念远足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0-11 09:54 发表
下次我们组织个活动去常熟玩,你就可以一起了阿,哈哈


我早就想着这一天的到来,真正见识见识各位强人
怀念远足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