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反对捐给此人。当然,是通过楼主所描述了解后的观点。
即使,有要捐出的睡袋,可以卖出钱或者直接捐给更需要的孩子。像这位,感觉就是在索要东西(认为我们有这个能力,而且有这样的便利),有点违背我们的初衷!

同意小俊的看法!
怀念远足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