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报名

看着不错,也是从没去过的地方,嘿。报名:
martinayan (海云),MM另外挂一GG,共2人。无户外经验的新驴,装备无
(逮着类似的机会就报名了 )

——住宿选择宾馆吗?上车地点选择人民广场吗?留一下手机吧!
       幽游
怀念远足

TOP

原帖由 martinayan 于 2007-9-21 14:01 发表
看着不错,也是从没去过的地方,嘿。报名:
martinayan (海云),MM另外挂一GG,共2人。无户外经验的新驴,装备无
(逮着类似的机会就报名了 )

——住宿选择宾馆吗?上车地点选择人民广场吗?留一下手机吧!
...


不好意思!住宿:组织安排--宾馆;上车点:人民广场;手机:1340*******

——收到报名2人,1男1女
       幽游
怀念远足

TOP

先更正一下报名,不知是否有误会:martinayan 就是海云,我看到有重复。即:我就报名两个人(1男1女)。不好意思!
怀念远足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0-8 16:19 发表
我问了日上宾馆,上次一味他们就住在这家,是三清山顶最高处的宾馆了,地理位置不错,价格也不错。他们那里的宾馆价格都差不多,都贵。

标间:400/晚,2张单人床
套房:750/晚,1张双人床,2张单人床
帐篷:60/ ...



我也选择帐蓬好了。另外请问:是要自己带帐蓬,还是说60元是帐蓬的租金?
怀念远足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0-8 16:27 发表


收到,750么,一张双人床,个子小点的可以睡三个女的,2张单人床,个子小点的也可以挤2,3个人。
不知道大家对于这样睡法会不会有意见,如果有,希望碰头会可以提出来。

睡帐篷是比较好的节约方法,60/顶。洗 ...


他们套间里的单人床多大尽寸的?如果有个1.2M,完全可以睡俩人了,再小点1M,也能睡吧,毕竟现在已经转凉了,不是大热天。这么算,一个套间能住下7人(可能只能针对MM了),这样好像也还能接受
怀念远足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0-8 16:53 发表
我们住在女神,320标间,2张床;420标间,3张床。

扎帐篷不要钱!



不了解什么意思:大家住的不是同一个宾馆的?
怀念远足

TOP

或者说:我们已经改订女神,而不是日上了?
怀念远足

TOP

小捷飞,你收到我的手机短信了吧?
我得退坑(两人)

[ 本帖最后由 martinayan 于 2007-10-9 08:54 编辑 ]
怀念远足

TOP

小捷飞,怎么没看到三清山的凯旋帖子呢?
怀念远足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