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天气状况,好像不适合野外的活动啊
怀念远足

TOP

报名:两个(一男,一女),手机站内消息告知
怀念远足

TOP

阴雨天气还去动物园?
怀念远足

TOP

下雨啊,估计这样的天气去动物园是不大可能的了
怀念远足

TOP

我昨天去了物园(因为有个跟班的,才没参加集体活动,去了活动计划去的地儿)
拍了些相片,不过效果不太好,下着雨。离园时艳阳高照。真是晕S
怀念远足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