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民意调查:有哪些朋友玩过桂林的? ---- 偶想家了

我桂林人,嫁了东北汉,两年没回桂林了,想念家乡的山山水水。各位,如有去桂林玩过的,不妨跟帖并发个PP吧!(再有就是:您喜欢桂林吗?对桂林印象怎样?)
      (PS:下次,如再有哪位XDJM想去桂林腐败的,可通知下我,看我能不能顺便跟着回家乡看看!多谢支持啦!)

[ 本帖最后由 martinayan 于 2007-9-18 15:06 编辑 ]
怀念远足

真的丫

你那朋友(小兔子)人也在上海?什么时候介绍认识下了,我的QQ77951924,MSN:martinayan@hotmail.com
原本我还以为,这里没人到过桂林呢。其实,我们那儿,也有好多地方适合户外运动、爬山,只是离这边较远罢了。不过去休闲也很不错。
怀念远足

TOP

好的啊,我加她

看来,只有一味JJ 去过桂林了
桂林都是石灰岩结构的石山多,所以攀岩绝对OK。不过一定得注意安全!
怀念远足

TOP

还没看过电子杂志,马上去看看
怀念远足

TOP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9-19 10:38 发表

恭喜楼主找到老乡了


谢过了,在这儿能有一个同乡实属不易呢
怀念远足

TOP

大伙有玩过的,就来上个PP吧
我确实想念家乡的山水了
两厅呢,不是去过吗?
还有,刚 去了趟第五期杂志(不过杂志内容啥也没看到),就有人说去过桂林的。
怀念远足

TOP

哈 ,小地方吧,不是人人都素质好,见谅了
神灯,是说啤酒鱼吗?
怀念远足

TOP

这真是我们那里的特色喔
每逢过节或者有客人到来都会做
当然嘴馋时也会做(只要不嫌麻烦)
哈 ,谢谢提醒,我今晚回家叫我妈做
怀念远足

TOP

好熟悉的面容,好亲切的天空白云绿水和还未谋面的美丽梯田!
谢谢两位!
怀念远足

TOP

桂林 三宝:辣椒酱,三花酒,还有一样我竟然想不起了(好像是桂花茶?)
其实各地都有自己具特色的东西,对于桂林,我只想用一个词形容:清秀!
怀念远足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