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真好,支持!

我也很想出点力:平时多收集小朋友用处大的物品。可不知道怎么给组织?郁闷,我人在常熟呢

要是回上海了,我们平时的市内活动你来参加带过来就好了,谢谢噢,呵呵   敬子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9-14 09:22 编辑 ]
怀念远足

TOP

有机会参加活动,一定带上!

怀念远足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