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辛苦辛苦

不过~我想在北京多呆一天呢~或者12号能自由活动伐?

TOP

嗯。但是回程的机票能够 订到低价的~9.12/9.13都有340+130的~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8-22 15:51 发表
是啊,这条线路这个礼拜又是全价票了,最低也只有9折票



嗯。我刚查了下,七号八号的机票都是1020+130~好贵~

为什么不按原计划。火车去,飞机回呢?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8-22 18:09 发表

你和阿贵要去的哦,哈哈!
很多人报名了,就没有消息了,估计是不去了!



我报名了...仍然有消息...去是一定的了

29号见哦..各位`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8-27 17:38 发表
本次活动报名结束了。我们火车票等都已经购买完毕,感谢关注!



效率很高滴说:)

TOP

嘻嘻,昨天去买 了个睡袋呢~:)开心地等待中...

不知天气会变得什么样子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