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nthiahe 当前离线
排长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8-22 15:51 发表 是啊,这条线路这个礼拜又是全价票了,最低也只有9折票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8-22 18:09 发表 你和阿贵要去的哦,哈哈! 很多人报名了,就没有消息了,估计是不去了!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8-27 17:38 发表 本次活动报名结束了。我们火车票等都已经购买完毕,感谢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