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9-4 19:17 发表
我们决定全体队员睡农家,大家还是不要带帐篷了,太重了!带好睡袋吧~~当地晚上冷死了。

呵呵,看到楼上的火车票了吗?这只是其中一部分,我第一次买火车票买了7000多,吓死我了,也吓死排我后面的人哦,呵 ...



好壮观的火车票~~~我们交的钱够吗???????

希望..天气好~~~

[ 本帖最后由 cynthiahe 于 2007-9-4 22:03 编辑 ]

TOP

提醒3:如果是集体包车去,不妨备一箱矿泉水,到达后或喝或用,很方便。


LZ,这个考虑不?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