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正在现场直拨呢

TOP

插拨一张~

调整大小 100_5246.jpg (185.35 KB)

调整大小 100_5246.jpg

TOP

镜头中的镜头~

调整大小 100_5402.jpg (50.29 KB)

调整大小 100_5402.jpg

TOP

我还有合影

调整大小 100_5482.jpg (194.51 KB)

调整大小 100_5482.jpg

TOP

看看专业的~

调整大小 100_5463.jpg (138.35 KB)

调整大小 100_5463.jpg

TOP

悠闲呀~

调整大小 100_5477.jpg (123.69 KB)

调整大小 100_5477.jpg

TOP

我要上司马台的了~~要按顺序的话~后来的人可以插队伐?

TOP

加油~ 我是一张张压的~ 眼睛快睁不开了~~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9-13 22:17 发表
这个人和偶同事太象了
有机会,两个碰个头。看看是不是走散的兄弟呀!!!瞎象


他会不会就是你同事呀~ 偷梁换柱地出去玩了一圈回来了呢~

TOP

我要申请成为熟练工人~ 这样效率会高好多~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