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恩,蓝山的技术真的是大大的进步了,拍的不错。
下次记得也帮我拍几张啊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2-25 23:00 发表

你不是说我老毁你嘛,哈哈


你是没少毁我,估计要不不是摄影师技术不好,是我这个mt不好。。。。。。
蓝山,我错怪你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