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哪里有骂你啊!我是在陈述一个事实。

TOP

哈哈,被我说中要逃掉了。

TOP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7-10-17 09:26 发表

哈哈,tracy,要不给你拍个吧,然后卖给蓝山,我们分成。


好的亚,只要拍得漂亮我是没有问题的。不过一定要二八分哦,我八你二!

TOP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7-10-17 12:30 发表

太过份了吧,你只要往那里站站就行了,我可是体力活啊,唉,这年头做民工就是不值钱。。。


谁说的阿,拍照要摆Pose的好不好,很浪费体力的。我这个才是体力活呢!

TOP

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7-10-17 12:36 发表


你见过这么漂亮的周扒皮吗


还是hunter明白事理,就算是我也不是周扒皮阿,我是李扒皮。

TOP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7-10-18 11:37 发表

nana,我的就等于是你的。


晕,你的是nana的,nana的还是nana的,那她不是就有两个紫色勋章了么!羡慕啊。。。。。。

TOP

怎么大家说来说去都是早中晚好啊,能不能水点别的。

TOP

sleeper在帮阿珍拍个人写真哦,看来你们两个的关系很值得怀疑!

TOP

粥粥,你终于来了阿!还记得和你同住的我么,我好想你哦!真的很怀念武功山之旅。什么时候有机会再一起出去驴阿,我一定会先把身体锻炼好的。呵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