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谢谢大家的祝福!生日收到这么多祝福真的很开心!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12-16 17:17 发表
虽然不认识,不过还是祝福下下。生日快乐


灵灵怎么能说不认识我呢,伤心中。貌似我和你有过一面之缘的亚,在那次烧饭活动中。看来灵灵那天光顾着注意某人了。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2-16 22:14 发表

除了开心还有啥呢



除了开心还有就是希望早日喝你和一味的喜酒亚。(这个应该算是生日愿望吧,何时能实现阿?)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12-16 13:26 发表




生日快乐!妹妹,祝你天天开心,年年高兴!



谢谢哥!
老哥说话还是这么直白。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2-18 13:57 发表
晚了,呵呵,但是还是要祝你快乐,虽然生日已经过了
还有,脱裤拉呢,好久没有见到他了


虽然晚了总比没有强,不过下次要罚你请我吃饭,要大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