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隔线————————————————
提问:
什么是军胶鞋呀?可以下水的?
回答:
http://auction1.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0db1-9da0620a1b4052eea8886f44378adfac.jhtml
你用它替代军胶鞋,它比军胶鞋更防滑,鞋底也比军胶鞋厚,走路时间长一点也没事.
还有,这鞋要比你平时穿的大1-2码
————————————————分隔线————————————————
提问:
不知道户外餐是做什么吃的,看到网上有户外自动加热的饭饭,没吃过,想试试
队里会团购不
回答:
食物自理
————————————————分隔线————————————————
提问:
线路中,有需要趟水的路程吗?水位最高到哪里呀?这几天连着下雨噢。。
回答:
我们是在峡谷中穿行,走到走不过去的地方就要涉水过去走了,会带绳子,最深的地方到膝盖以上(记得多带内裤换哦^^).下雨的问题考虑在内了所以这次会请向导,水深的地方从山上绕行.
————————————————分隔线————————————————
提问:
关于各蹲需要吃的饭,能否详细说明,比如,x月x日 早饭,不开锅;x月x日 中饭,开锅自己烧之类之类的,方便知道带食物如何分配干粮&生粮
回答:
8月29日消夜自理^^ 8月30日早饭 中饭 晚上一个腐败菜 31日早饭 带点高热量食物路上次就好了 30日晚上安排农家 31日中午宁海腐败
————————————————分隔线————————————————
提问:
1. 一定需要护膝吗?
2. 现在走杭州湾,我们晚上9点出发,到宁海,要多久啊?
3. 宿营地长啥样子?有补给吗?
回答:
1.不是一定要护膝的,路不是很虐,老驴建议带上(可以走的更远)
2.晚上9点出发预计4-5小时可以到
3.营地在农家扎,有可乐 雪碧 西瓜 算有补给伐^^
————————————————分隔线————————————————
提问:
说下防水袋问题,装备问题多说说!
回答:
衣服裤子速干,晚上怕冷的可以带个长袖子(防晒、防蚊都可以用的上)、鞋子建议解放(实在,好用、便宜)防水袋有最好,没有就大号垃圾袋包裹,多包两层就是了,其他的包什么的随意,帐篷最后会统计;登山杖和头灯最好带 登山杖可以保护你不会摔 不带头灯你会缺少很多乐趣!
————————————————分隔线————————————————
提问:
如果帐篷是扎在室内的,我可不可以不要带地钉啦?
回答:
可以
————————————————分隔线————————————————
提问:
可以本次是否有公用的炉头和气罐给烧热水,泡面?
回答:
没有公用炉头和气罐,沿途泡面可以队员之间互相帮助,到了农家一切都有。
——————————————分隔线————————————————
提问:
有洗澡的没?要是没有就不带洗澡用品了.
回答:
农家门口就是清澈的溪水,可以穿泳衣进去洗,但是建议最好不要用化学洗涤剂.
————————————————分隔线————————————————
提问:
同问,帐篷是不是可以统筹一下,都由GG背啊,我从外面拿回家都觉得好重了
回答:
负重的问题最后领队会做适当的调整,可能帐布和帐干分开由两个女生承担,有男生包空的,嘿嘿,总之会做适当调整的
————————————————分隔线————————————————
提问:
是否可以把两天的天气预报贴在第一页,方便大家有个准备准备。
回答:
星期四的时候具体看当地的天气预报吧,前期预报一般不怎么准,最好还是带上一次性雨衣防患于未然
————————————————分隔线————————————————
提问:
大约几点到家?
回答:
只能说估计在31日晚7-8点
[ 本帖最后由 小俊 于 2008-8-28 06:51 编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