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7-8-27 10:36 发表
太羡慕了,还没在高原上徒步过呢。
什么时候会有去墨脱的机会啊,呵呵

真有想法,佩服佩服
真我 真自己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