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quote]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7-11-28 10:58 发表
明白了 就是一个对现实主义不满意的男人 [/quot]
不但对现实主义不满 而且对现实生活状况也极度不满的加班男

TOP

哈哈 你们真FB 就差搬个厨房上山了,这次我决定死也赖在无米哥哥后面

TOP

米哥说了算,我给你赶个小猪上山,然后再备点好酒,哈哈

TOP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1-28 16:42 发表


这个我做的好伐!明显领导帮我收费么!

收好后,交给敬子做爱心基金啊!

小白和我看起来就像山区儿童了,直接捐给我们就行了

TOP

老大2KG米都才2000G。。。每个人平均才100G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1-28 16:45 发表

少了点吧
一人才2两米
万一碰到一个半斤的主怎么办啊

到底是经常缺米的主,算的快啊

TOP

帖子在飞快的刷新中,我不管了,反正赖在晶晶姐姐后面卡油蛋糕,然后跟在米哥哥后面混吃的,我自己多带点老酒好了

TOP

哈哈

TOP

我带两包花生

TOP

还有老谢呢,估计吃的到时候绝对少不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