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DARK是以前玩MU时候的名字了,但是后来老觉得有点像鸭子就不叫这个名字了。。。CJJ是本名的第一个字母,方便记忆就拿来做帐号了。。。小俊是去桃花岛的时候大家叫的,方便大家认识也就沿用这个名字了,其实想叫小新的,怕被小白杀掉。。。 我英文名字叫WILL 大家也可以叫我WILL(超喜欢 WILL SMITH

[ 本帖最后由 darkcjj 于 2007-9-4 12:28 编辑 ]
真我 真自己

TOP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9-4 15:19 发表


你叫陈俊俊啊?

呵呵 叫陈佳俊
真我 真自己

TOP

真我 真自己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9-10 00:37 发表
我的名字是我的MSN上的名字.用过很多.每个都带表一个时期的意义.最早叫衰人.后来叫下午四点茶.最后叫混蛋就是我.现在用天灵灵地灵灵.我希望我去的每个地方都天也灵,地也灵.最好人也灵.(注:我的名字与 ...

算命的好听
真我 真自己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