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B--你是一群神经病中比较善良的那一个,但并不因此代表你的症状就比别人
轻。反而你要担心的是,你是这一群神经病中,最有可能受到其他人的影响而使症状再加重的人。希望你没事少跟别人说话。
我是神经病呀 我是神经病 我是神经病呀我是神经病我是神经病
真我 真自己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