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龙宽九段 于 2007-8-26 20:10 发表 
呵呵,虽然我不是卖电脑的,但是找我装电脑的朋友已经过100多人了.亲自帮朋友装的电脑也上50台了。偶这个人别的不一定行,电脑是我最喜欢的东西了。呵呵,我的意思是如果你是专用搞设计的话A卡平面渲染速度和效果要 ...
提点小建议,个人觉得使用ATX机箱还是用世纪之星的比较好,金河田的个人不建议安装,内部渡板做过比较就知道了,外加电源方面没的比...用AMD尤其要注意哪个电源...
其他基本是无可挑剔~
可惜罗技现在都没什么好的键盘出
微星的稳定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