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龙宽九段 于 2007-8-26 20:10 发表
呵呵,虽然我不是卖电脑的,但是找我装电脑的朋友已经过100多人了.亲自帮朋友装的电脑也上50台了。偶这个人别的不一定行,电脑是我最喜欢的东西了。呵呵,我的意思是如果你是专用搞设计的话A卡平面渲染速度和效果要 ...

提点小建议,个人觉得使用ATX机箱还是用世纪之星的比较好,金河田的个人不建议安装,内部渡板做过比较就知道了,外加电源方面没的比...用AMD尤其要注意哪个电源...
其他基本是无可挑剔~
可惜罗技现在都没什么好的键盘出
微星的稳定性...
真我 真自己

TOP

...哪个朋友哪个朋友的,偶是WILL
真我 真自己

TOP

继续到处水昆吧,偶睡觉了...明天还有一堆大便报表等我检阅呢
真我 真自己

TOP

CRT的调校其实也不用专门请人的啦,把自己的PP(修改好的)送到专门店里冲洗下,然后对着照片校正颜色就好了,不过在买显示器的时候就要看清楚,一定要让卖机器的JS给你调整好边距(我曾经为了边距是不是拉的正拆了14台显示器...)
真我 真自己

TOP

附:CRT的校正是个很累的活...放瓶眼药水在边上吧
真我 真自己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