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浙东牯牛降腐败自虐后归来三清讨论帖

同学们,请踊跃的提出你们想清的 时间
                              地点
                              节目
                              也欢迎没有成行的同学们一起参加!
真我 真自己

中秋不至于啦,所以要讨论下嘛,个人建议去佳佳汇聚,然后唱歌跳舞
真我 真自己

TOP

神秘同学的意见不错
真我 真自己

TOP

诸位大大,有点正经的行不
真我 真自己

TOP

个人觉得19-20的建议不错,中秋大家都太忙了
真我 真自己

TOP

水了半天没个计划。。。
真我 真自己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