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俊 (沉沦)当前离线
假如能够回到过去,假如而已,回 ...
少将
TOP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9-16 10:35 发表 我终于复活拉~~~哈哈哈哈,家里电脑终于好了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9-17 09:30 发表 昨天去看了[太阳照常升起],这部片子中国人都看不懂,放给老外看不是太傻了么…… 混乱 荒诞 理想主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