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3-17 09:54 发表

我准备在月潭村就包船,哈哈哈哈哈,泛舟泛舟再泛舟啊~~
感谢第一批的驴子们的建议啊,不好意思啦,我们改进啦~
第一批驴子们看到半开的油菜花,把怒放的油菜花留给我们啦!那就不能辜负众望,我们去替你们看回来 ...

瀹潭只有一艘渡船...人家不外包的

TOP

祝你们出行顺利,愉快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3-18 11:22 发表

怎么地你也不算是论坛的新人了,这样的问题,有失老人的身份啊,你仔细看一下下面这个链接,问题就解决了!
http://www.yylive.net./thread-8316-1-1.html

以后再问这样问题,就扣你500个幽币!浪费我的时间, ...

浪费论坛空间,直接剥夺去的资格 HOHO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3-18 11:38 发表

完了,小俊,你直接把我的组长吓晕了~~

现在坑呢么紧俏,吓晕了么直接卖坑来

TOP

司机在上海加满油出去可以不用中途加油的,但是回来的时候必须在当地再加油

TOP

返回列表